您的位置:首页 >荣誉殿堂>详细内容

荣誉殿堂

我校学子斩获2022年浙江省市场营销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

来源: 作者: 物流教研室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5日,浙江省市场营销技能竞赛暨全国选拔赛在线上举办近日获悉,校国际商学院学子勇获浙江省一等奖。

 

4057ce8389a247eebad271ce8a2a96d7.Jpeg

 

本次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浙江省的35所高校代表队,140名专业选手参赛。竞赛分为方案策划,数字营销以及情景营销三项内容,本次赛项中我学子在对市场的定位,目标的选择以及竞争策略的分析与执行、营销活动策划与组织、成本核算与财务分析等基本专业技能上都有超水平的发挥,展现了我校国际商学院市场营销课程质量的教学成果

 

918f1a3767d24b62b57487906b8a073d.Jpeg

 

本次大赛由卢怡、徐月成老师共同参与指导,备战两个月20级现代物流管理1班王正涛、王豆豆,21级现代物流管理1班刘奇辉,21级商务英语1班刘佳丽4位同学荣获团体一等奖。四位同学以及团队的指导老师从项目立项到最后的比赛都坚持不懈地备赛,休息、放假时间也被利用起来。在老师精心的指导下、同学们团结努力下我校学子在市场营销竞赛中有所突破,最终拿到省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历来提倡“以赛促学”,希望各位老师和学生以此为榜样,积极参与各项竞赛,为自己、团队、学校争取荣誉,在竞赛中收获实实在在的专业技能。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