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学生技能大比武创新创业赛项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 方欣瑜/吴启思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对接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之江创客”全球电子商务创业创新大赛,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双创类赛事,选拔培育优秀双创类作品,提升在校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国际商学院电子商务系于5月18日在创业园举办了赛题为“敢闯敢创,未来有我”的互联网+创新创业技能大比武。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电子商务系主任路永华、电子商务系副主任何妍妍、蔡建惠老师、李婷老师、赵妍老师。

 

497f34e82001496a91fcb625f5608184.Jpeg

 

路永华上台致辞,指出:“电子商务发展到今天,跟最初的形态比起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最初追求线上化以降本提效,现在追求线上线下结合互相引流形成消费闭环。大环境的变化也给创新创业提出了新的挑战。”

 

1936c12bc3374f22a6e545567d5e3513.Jpeg

 

致辞结束后,节奏紧张的赛事马上进行,24组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上台结合PPT进行项目陈述,并回答评委们提出的问题。

通过比赛角逐、教师指导,希望同学们能在竞赛中出经验、实践中出真知,继续学习,不断奋进,提高自身创新创业实践能力,做好新时代电商学子。

 

3c510d3daf9046189688cbd581eb994f.Jpeg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